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透過「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錄取吳志恒

嶺大透過「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錄取吳志恒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4-13 12:32: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宣布透過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下」新設立的「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錄取硬地滾球運動員吳志恒,他將於下學年入讀嶺大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

 吳志恒是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硬地滾球隊其中一位主要年輕運動員,並有志投身工商管理行業。他認為持有相關的學歷十分重要,而嶺大提供的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正好切合其發展需要。

 嶺大教務長章慧芳指,大學會繼續透過「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接受指定體育總會的提名或自薦報名,並期望未來會收到更多優秀學生運動員申請。

 據了解,嶺大會向透過「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入學的運動員提供3年近40萬元獎學金,包括生活和學習費及交流機會。學生運動員亦將獲額外醫療和保險保障,並為他們提供職業規劃服務,協助他們探索運動員以外的專業發展。

 嶺大表示,「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會由2022/23學年起與「精英運動員入學獎學金」同步執行及互補。「精英運動員入學獎學金」將評估及錄取符合大學一般入學要求並在運動方面表現卓越的運動員,而「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則根據運動員在運動方面的成就為錄取條件。(圖源: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責任編輯:靜文 嶺大透過「頂尖運動員直接入學計劃」錄取吳志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