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宣布將向歐洲地區提供部分液化天然氣儲備

韓國宣布將向歐洲地區提供部分液化天然氣儲備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4-28 10:42: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28日報道,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27日表示,韓國政府決定向因俄烏衝突而面臨能源危機的歐洲地區提供政府儲備的部分液化天然氣(LNG)。

    據報道,韓國產業部稱,目前韓國國內液化天然氣供應較穩定,因此政府決定在不影響國內供應和氣價的前提下為歐洲提供部分儲備。

    報道稱,就供應時間和數量等細節,產業部表示目前不宜透露相關信息。

    報道還稱,美國政府2月曾要求韓方為歐洲供氣,當時韓方以國內供應不穩為由拒絕。

    此前,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7日發表聲明稱,由於保加利亞天然氣公司(Bulgargaz)和波蘭石油天然氣公司(PGNiG)未按時用俄羅斯本幣盧布支付天然氣款,俄氣公司已完全停止向其供氣。

責任編輯:高心雲 韓國宣布將向歐洲地區提供部分液化天然氣儲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