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將提案沒收俄羅斯富豪財產

拜登將提案沒收俄羅斯富豪財產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4-29 08:18: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當地時間4月28日,美國總統拜登就俄烏衝突發表講話,要求國會批准一項330億美元的追加撥款法案,用於支持烏克蘭。

 據悉,拜登的資金要求包括超過20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85億美元的經濟援助和30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

 此外,拜登還將向國會提交一份提案,向俄羅斯富豪進一步施壓,包括沒收俄羅斯富豪的資產為烏克蘭的國防提供資金。拜登表示,將通過財政部和司法部建立一個新的行政程序,以簡化聯邦政府沒收俄羅斯富豪資產的工作。(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拜登將提案沒收俄羅斯富豪財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