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為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為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09 15:28: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祝賀李家超昨日(8日)高票當選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期待在他帶領下的新一屆特區政府在「以目標為本」的施政理念下,繼續向中小企業提供各種支援,並帶領管治團隊革除積弊,例如簡化目前各項與中小企業有關的資助計劃及措施冗長之申請程序,同時進一步壓縮審批時間,做到急中小企業所急。

    該會還期望,透過強化政府治理能力,為中小企業創造穩定與友善的營商環境,包括早日實現「動態清零」、恢復內地與香港及香港與國際的免檢疫通關,為推動本港經濟復蘇提供實質幫助。

    商會相信「實踐型、執行型」和善於凝聚各方力量的特區政府, 在國家支持加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下,香港經濟定能在後疫情時期重拾活力、香港中小企業亦定必為香港整體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為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