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何文田山扶輪社資助基層家庭滅蟲

有片|何文田山扶輪社資助基層家庭滅蟲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1 13:31: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基督教家庭服務處在何文田山扶輪社支持下,3至5月為多個住在劏房及公屋的基層家庭安排家居滅蟲服務。

 80歲獨居長者陳先生受木蝨困擾超過5年,以往在晚間常被木蝨咬傷而加劇皮膚濕疹問題。今次滅蟲後再沒有發現木蝨、皮膚亦沒再感到痕癢。

 另一位受助人陳先生今年70歲,經兩次滅蟲服務後提升生活及睡眠質素,他扶輪社致以感謝。

 何文田山扶輪社代表楊莉指,高興與香港基督教家庭服務處合作,家居滅蟲服務能為基屠家庭送上溫暖,希望未來有更多服務支援他們。

 香港基督教家庭服務處企業拓展及研究部經理唐懿麗表示,劃的意義在於為基屠家庭帶來希望,並感謝扶輪社支持。

 服務處最後誠邀各界伸出援手,為更多有需要人士締造希望。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何文田山扶輪社資助基層家庭滅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