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聯參議長線上出席印太安全論壇

韓聯參議長線上出席印太安全論壇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5-11 16:03: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5月11日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11日消息,聯參議長元仁哲當天下午出席以視頻形式舉行的第三屆印太安全論壇。

    這次論壇以氣候變化對安全的影響為主題,美國、澳大利亞、印度、日本等印太地區23個國家的軍方高層參加。

    元仁哲表示,氣候變化不只是環境和科學問題,更是影響國際和平的重要安全問題。他強調,應對氣候變化需要各自努力,也要攜手合作。他還表示,「氣候變化改變了我們的生存環境條件,對軍事力量運用的影響也在逐漸擴大,部隊在災害、災後重建和支援方面的作用愈發重要,有必要進一步擴大各方在軍事領域的交流合作。」

    印太安全論壇由美國印度太平洋司令部主辦,2021年9月首次開會。

    頂圖:5月11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議長元仁哲線上出席印度太平洋安全論壇。 圖源:韓聯參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韓聯參議長線上出席印太安全論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