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喀麥隆搭載11人的失聯飛機已確認墜毀

【追蹤報道】喀麥隆搭載11人的失聯飛機已確認墜毀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2 16:02:45 來源:央視新聞

 喀麥隆交通部當地時間12日表示,11日在該國境內失去聯繫的一架載有11人的飛機,被證實在喀麥隆中部的森林中墜毀。

 喀麥隆交通部在一份聲明中說,空管部門當天與一架執飛首都雅溫得至東部大區貝拉博航線的飛機失去聯繫,機上載有11人。經過搜尋,飛機在位於首都雅溫得東北約150公里的森林中墜毀,救援人員正在搜尋幸存者。

 有消息稱,這架飛機由一家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租用,乘客為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員工,飛機在失聯前曾遭遇龍捲風。(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追蹤報道】喀麥隆搭載11人的失聯飛機已確認墜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