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美國奧蘭治縣叢林起火 百萬美元豪宅被吞噬

有片 | 美國奧蘭治縣叢林起火 百萬美元豪宅被吞噬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5-12 17:10: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媒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當地時間11日發生叢林大火,至少20座房屋被燒毀,其中包括一座價值百萬美元的豪宅。

    報道稱,奧蘭治縣消防局表示,位於拉古納尼古爾和拉古納海灘之間的阿利索伍德峽谷附近燃起大火,幾英里外的海岸都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焰。火勢完全沒能得到控制,11日當晚火災面積已擴大到約200英畝,至少20座房屋被燒毀,報道稱,一座價值百萬美元的豪宅也被大火吞噬。

    目前,奧蘭治縣安全部門已下令疏散當地社區居民,直升機已經抵達現場開始灑水滅火。目前還沒有收到平民或消防員傷亡的報告,由於植被乾燥,像這樣的大火將會「更加普遍」,當地消防隊長表示起火原因尚不清楚,目前正在調查。(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美國奧蘭治縣叢林起火 百萬美元豪宅被吞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