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離島區議員曾秀好去世 坪洲及喜靈洲選區議席懸空

離島區議員曾秀好去世 坪洲及喜靈洲選區議席懸空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13 12:13: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3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離島區議會坪洲及喜靈洲選區一民選議員議席出缺。

    港府指,該區民選議員曾秀好於2022年5月1日去世。根據《區議會條例》(第547章)第26(a)條,其議員席位已經懸空。

    據悉,曾秀好於本月1日被發現在坪洲辦事處內燒炭亡,警員當日在現場發現一盤燒過的炭,但沒有檢獲遺書,警方調查後列自殺案處理。(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離島區議員曾秀好去世 坪洲及喜靈洲選區議席懸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