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大與生產力局簽署合作備忘錄 提供全方位實習及創科工作機會

仁大與生產力局簽署合作備忘錄 提供全方位實習及創科工作機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13 23:02: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香港樹仁大學今日(13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共同培育更多香港媒體設計、虛擬實境科技、影音製作及相關範疇的創新專才。

    是次合作透過提供學生實習及在職培訓機會,旨在加強本地科技人才庫,為創新科技業注入新 動力,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擴闊年輕一代的視野及實力。

    生產力局會為修讀仁大新聞與傳播(榮譽)文學士和媒體設計與虛擬實境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透過體驗職場工作及實習,學生可以磨練自己的技能和知識,並通過各種影音製作、媒體傳播和其他相關項目,獲得實踐經驗。

    此外,生產力局亦會邀請學生們參與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等元宇宙相關科技項目,以加強對這些技術的實境接觸,並學習創業基礎知識。而仁大新聞與傳播學系則會舉辦培訓課程及學術研討會,讓生產力局專家了解如何將創科瑰寶更具體及有效向傳媒、學界、商界及公眾闡釋,發揮協同效應。

責任編輯:高心雲 仁大與生產力局簽署合作備忘錄 提供全方位實習及創科工作機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