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連卡佛匯聚夏季時裝精華

【時尚】連卡佛匯聚夏季時裝精華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14 15:33:0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踏入夏季,時裝界又有哪些最新設計?連卡佛以嶄新的概念迎接新季,從時裝天橋上的矚目巨星到街頭時尚靈感,呈現玩味十足和牽領潮流的設計,在店內可找到今季的最新時尚元素。

 牛仔服飾向來是現代男女必備的經典產品,店內今季有多個品牌重新演繹其無限可能性。MM6 Maison Margiela 和 Made in Tomboy 以截然不同的時尚手法,為牛仔服飾的功能風格帶來新定義。前者為拼布和補丁技藝注入奢華氣質,並創作出意想不到的布料結合,以柔滑輕逸的下襬、硬紗內層和閃爍迷人的水晶流蘇等元素,把這種經典布料的休閒幻變成別具精緻韻味的新作。後者則以柔美百搭和令人愛不釋手的設計,演繹剛柔並重的美感,例如束腰連身裙、饒富層次感的及地半身裙、肩膊荷葉綴飾等,全部流露率性柔美的感覺。


 挖空、匙孔和性感鏤空也是今季的流行元素,這股潮流由Dion Lee與Mugler等品牌帶頭,主打簡約的露腰細節,及前衛的解構風格服飾。側衩和匙孔等元素帶來令人眼前一亮的時尚感,而單側拼布短褲、略為顯露肌膚的裁半西裝外套、錯綜複雜的交叉露肩設計都是穿出這股潮流的首選。

 風靡1960至1970年代的迷你褲裙潮流在今季回歸,迷你潮流主要有玩味派和街頭時裝派兩類風格。Miu Miu的低腰迷你設計,憑藉Hailey Bieber和Nicole Kidman等明星而掀起熱潮;Bottega Veneta與Balmain等品牌則主打絢麗的設計,糅合矚目色彩和甜美氣質。Alexander Wang 和Sacai等街頭時裝派品牌就採用厚實的布料,並綴以充滿剛強氣質的細節,以較深的中性色彩演繹低調休閒的美學。 (記者:Janice)

HELMUT LANG_BLACK SKIRT_HKD3,500.jpg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連卡佛匯聚夏季時裝精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