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天水圍酒店檢值3980萬元毒品 拘捕2名男子

警方天水圍酒店檢值3980萬元毒品 拘捕2名男子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14 16:03: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於天水圍搗破以酒店房作毒品儲存倉庫案,檢獲黑市價值約3980萬元毒品,拘捕2名男子,涉嫌販毒,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總督察歐陽德今日(14日)下午表示,警方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經多日埋伏及觀察後,前日(12日)下午約3時30分在天水圍一間酒店進行打擊毒品行動,在一名21歲姓陳無業男子身上檢獲約760克懷疑海洛英。

    警員其後持法庭搜查令,押解疑犯進入酒店一間房內,檢獲約23.5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27.5公斤懷疑「冰」毒。埋伏的警員及後於當日傍晚6時許,在酒店大堂拘捕一名22歲姓李男子,涉嫌販毒。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3980萬元。

    歐陽德指,被捕2名男子,一人報稱無業,另一人是汽車維修技工,均有三合會背景,現正被扣留調查。22歲男子懷疑為毒品儲存倉的倉主,21歲男子則相信在販毒集團中擔任帶貨員的角色。而涉案的酒店房間於本月上旬才租用。

    歐陽德續指,兩人稍後會被控告「販運危險藥物」罪,並於下周一(1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於新界北的販毒集團,並成功堵截毒品流入市面,正調查毒品來源及分銷途徑。調查行動仍然持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強調,對所有毒品活動零容忍,會繼續進行打擊毒品行動。警方提醒市民,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一百三十四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港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警方天水圍酒店檢值3980萬元毒品 拘捕2名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