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森堡外交大臣:歐盟需更多時間就對俄新一輪制裁達成共識

盧森堡外交大臣:歐盟需更多時間就對俄新一輪制裁達成共識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6 23:4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6日,出席歐盟外長會的盧森堡外交和歐洲事務大臣阿瑟伯恩表示,歐盟將對俄羅斯實施第六輪制裁,但各方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達成共識。

 當天,歐盟新一輪外長會在布魯塞爾舉行,協調對俄實施包括石油禁運措施在內的第六輪制裁是各方關注的主要議題。

 此前,匈牙利外交部長西雅爾多4日表示,匈牙利不支持歐盟委員會對俄羅斯的新一輪制裁方案,因為該方案將破壞匈牙利的能源供應安全。西雅爾多當天在其社交賬號上說,匈牙利的能源供應目前是安全、穩定的,而新一輪對俄制裁措施將使匈牙利無法獲得保證經濟正常運行所需的石油。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當天也表示,預計該問題難以在本次外長會上取得突破。

責任編輯:楊穎婕 盧森堡外交大臣:歐盟需更多時間就對俄新一輪制裁達成共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