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班牙兩列火車相撞 致1死85傷

西班牙兩列火車相撞 致1死85傷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17 11:33: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周一(16日)18時許,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發生一起兩列火車相撞事故,導致一人死亡,85人受傷。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在距離巴塞羅那市不遠的聖包迪利奧-德略布雷加特車站,一列貨運列車在進站時脫軌,與正要出站的一列客運列車發生碰撞。客運列車司機在事故中身亡,另有85人受傷,其中8人必須送院接受治療。

   事發後,有關人員在現場展開救援和疏散工作,事故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西班牙兩列火車相撞 致1死85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