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NARS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展現新生代獨有光芒

【美容】NARS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展現新生代獨有光芒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17 16:40:3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完美底妝是妝容的基礎,不論男女也想找得到同時具備貼服、遮瑕和透氣度高功效的底妝產品,散發獨有光芒。NARS今年新推出的Light Reflecting原生光亮肌粉底液擁有嶄新配方,早前並請來3位多面向新星,Kayan9896、Tyson Yoshi及So Ching拍攝宣傳短片及硬照,透過3位不同的形象,代表原生光亮肌粉底液的3種特點,貼服、遮瑕和透氣度高,展示猶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無瑕底妝。

 原生光亮肌粉底(HK$470)是首支護膚結合化妝的全效粉底,能即時平滑肌膚、達至柔焦美肌效果,臉上的痘印、紅印及膚色不均的問題亦能輕易遮蓋。獨家「光遮瑕」技術,提升肌膚捕捉和折射光線的能力, 猶如一面獨特的棱鏡,映射出潤澤亮肌,並且有助防禦外界污染。難怪甫一推出,便獲不少美妝達人推薦。

 粉底液共19款色調,切合不同膚色的需要;而這支粉底液採用全新配方,當中蘊含70%護膚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以及均勻膚色效果。全新純素配方同時蘊含抗污染成分﹐能抵禦因環境壓力而帶來的肌膚問題及抗藍光效果,建立肌膚防禦屏障,令肌膚持續健康補水。化妝同時養膚,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敏感膚質,一支多效,對護膚相對懶散的男士及期望粉底有多效功能的女士就最適合不過。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NARS原生光亮肌粉底液 展現新生代獨有光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