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麥當勞薯條斷貨 宣布暫停供應

台灣麥當勞薯條斷貨 宣布暫停供應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7 19:33: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繼日前薯餅無法供應後,台灣麥當勞17日在官網公告,因全球航運不穩、到貨不及,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暫停供應薯條。

 台灣麥當勞當天有部分門店已暫停供應薯條,但尚未統計具體受影響門店數量。麥當勞表示,目前正積極調度,預計5月20日起將陸續恢復正常供應。薯條暫停銷售期間,持續提供其他配餐選擇。

 據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打亂全球海運步調,問題已蔓延至一般民生消費領域。由於供貨不穩,台灣麥當勞此前曾兩度公告薯餅斷貨暫停供應。(中央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台灣麥當勞薯條斷貨 宣布暫停供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