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酒店雙屍案33歲男疑犯湖南落網

澳門酒店雙屍案33歲男疑犯湖南落網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7 18:23:38 來源:

 澳門5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的窗旁地上,發現兩具全裸女屍,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拘捕該名33歲男疑犯趙某龍。

50.jpeg

 據湖南公安今日發布的通報,該名有尋釁滋事前科的33歲黑龍江男子趙某龍,犯案後逃至湖南。根據公安部統一部署,湖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迅速組織全省警力進行攔截抓捕,發布懸賞通告動員群眾舉報。經大量縝密偵查工作,發現趙某龍逃竄至雪峰山脈的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遂調集3000多名幹部、群眾和700多名警力對其進行合圍搜捕。

 追捕民警進入雪峰山脈連續多日開展攔截追捕和發動群眾,5月17日上午,根據群眾舉報線索,民警在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中山村將趙某龍抓獲。

 據此前報道,趙某龍在4月29日前往澳門,曾租住多間酒店客房,其後刻意租用由他人登記的房間。他於5月5日晚上9時誘騙1名女子到酒店客房換錢,其後在翌日凌晨1時到附近賭場用60多萬港元兌換籌碼賭博,全部輸清。趙某龍隨後再帶另1名女子進入酒店房間,並於同日早上經關閘離開澳門。趙某龍在澳門活動期間曾戴假髮和帽。之後於本月7日凌晨由酒店職員揭發兇殺案。

責任編輯:靜文 澳門酒店雙屍案33歲男疑犯湖南落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