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圍封 須於晚上11時半前接受檢測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圍封 須於晚上11時半前接受檢測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7 18:01: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17日)下午6時起限制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內的人士(下稱受檢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目標是在明日(18日)上午約8時完成此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受檢人士於今日晚上11時30分前接受檢測。

48.jpg

 根據今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除上述指明人士外,任何於5月11日至5月17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5月19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政府會為受檢人士提供食物包和物資包,以方便一些受檢人士的膳食和日用安排。此外,社會福利署設立熱線電話6279 3951,由今日下午6時起運作,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會福利署亦會為受影響的居民提供協助。

責任編輯:靜文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圍封 須於晚上11時半前接受檢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