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杭州亞殘運會延期舉辦

杭州亞殘運會延期舉辦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7 17:27:37 來源:杭州亞運會官網

 亞殘奧委員會執委會在與有關各方協商後,今日(17日)研究決定,計劃於2022年10月9日至1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的第4屆亞殘運會延期舉辦,賽事名稱和標識保持不變。新的舉辦日期將由亞殘奧委員會、中國殘奧委員會、杭州亞殘組委協商一致後對外公布。

 自取得2022年第4屆亞殘運會舉辦權以來,在亞殘奧委員會和中國殘奧委員會的指導幫助下,杭州亞殘組委積極克服疫情影響,推動亞殘運會各項籌辦工作順利展開。延期舉辦後,亞殘奧委員會、中國殘奧委員會和杭州亞殘組委將繼續做好各項籌辦工作,確保杭州亞殘運會獲得圓滿成功。

44.jpg

責任編輯:靜文 杭州亞殘運會延期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