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媒:文在寅與拜登或將於22日在首爾會面

韓媒:文在寅與拜登或將於22日在首爾會面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5-18 15:43: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18日消息,韓國前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拜登本月22日在首爾舉行會晤的基本輪廓已定,雙方正就具體日程進行協調溝通。

    考慮到韓美首腦會談將於21日舉行,會面定於22日的可能性較大。但消息人士稱,會面安排有可能隨時調整。據悉,此次會面邀約由拜登方面提出,文在寅方面表達了感謝。

    文在寅方面表示,雙方已就不為此次會談的話題設限達成一致,預計不會談及部分觀點主張的文在寅作為總統特使赴朝等對朝問題進行討論。

    但也有分析認為,考慮到近期朝鮮疫情形勢異常嚴峻等朝鮮半島的複雜局勢,也不排除二人會面討論對朝政策的可能性。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韓媒:文在寅與拜登或將於22日在首爾會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