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海西寧城西區3人因防疫履職不力被免職

青海西寧城西區3人因防疫履職不力被免職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18 15:18:16 來源:中新網

 18日,記者從青海省西寧市城西區獲悉,中共城西區委通報了在疫情防控中3起履職不力問題,城西區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明愛,城西區通海路司法所所長原小青,城西區教育局教育督導室副主任毛冬生在疫情防控中履職不力被免職。

 據悉,城西區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明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管理措施不嚴格,統籌協調不到位,整改問題不及時。經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免去其司法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

 城西區通海路司法所所長原小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風不實不硬,責任心不強,推動落實滯後。經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免去其通海路司法所所長職務;經區紀委常委會(監委委務會)會議研究決定,給予原小青同志黨內警告處分、政務警告處分。

 城西區教育局教育督導室副主任毛冬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統籌推進不力,防範意識不強,工作存在隱患風險。經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免去其教育局教育督導室副主任職務。

責任編輯:楊眉 青海西寧城西區3人因防疫履職不力被免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