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沙田火炭路近穗禾路交界貨車與的士相撞 4人受傷送院救治

沙田火炭路近穗禾路交界貨車與的士相撞 4人受傷送院救治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0 09:30:4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火炭路近穗禾路交界今(20日)早發生一宗交通意外,一輛密斗貨車與一輛的士相撞,4人受傷被送院救治。

    事發於今日早上6時許,一輛麵包公司的密斗貨車行經沙田火炭路近穗禾路交界時,與一輛駛至的士相撞,密斗貨車被撞至翻側,橫亙路中;的士車頭嚴重損毀,泵把亦飛脫。密斗貨車司機和跟車工人負傷自行爬出車外,的士司機和車上一名女乘客同受傷,消防員和救護員接報到場,在現場為傷者包紮,送往威爾斯醫院救治。

    警方在現場封鎖一段路面,正調查意外原因,現場交通受阻近2小時。(記者 區天海)

    頂圖:密斗貨車橫亙路上。

責任編輯:蔣璐 沙田火炭路近穗禾路交界貨車與的士相撞 4人受傷送院救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