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18.6萬名駐村第一書記全部選派到位

中國18.6萬名駐村第一書記全部選派到位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20 09:59:03 來源:中新社

 國家鄉村振興局消息,全國駐村幫扶工作視頻推進會19日在北京召開。會議強調,要聚焦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紮實做好防止返貧動態監測和幫扶工作。

 據介紹,會議總結一年來駐村幫扶工作,分析當前深化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駁接面臨的形勢,研究部署下一步駐村幫扶工作,推動駐村幫扶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上台階、鄉村全面振興見實效提供有力支撐。

 會議指出,2021年以來,各地區各部門紮實推動新階段駐村幫扶工作,常態化駐村幫扶工作機制進一步完善,駐村幫扶工作的對象更加廣泛、內容更加豐富、空間更加廣闊。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輪換順利完成,18.6萬名駐村第一書記、56.3萬名工作隊員全部選派到位,新老交接有序推進,力量組合科學搭配,人才效能得到發揮。

 會議強調,要推動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中發揮更大作用,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創造更多實績。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18.6萬名駐村第一書記全部選派到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