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元即期匯率指數跌幅達到1% 創18個月來最大跌幅

美元即期匯率指數跌幅達到1% 創18個月來最大跌幅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0 10:07:5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紐約時間周四下午2:25,美元即期匯率指數跌幅達到1%,是2020年11月以來最大跌幅。美元匯率跌至兩周低點,兌所有主要對手貨幣均下跌。

 美元創18個月來最大跌幅,市場對經濟勢將放緩的猜測不斷升溫,扭轉了加息引發投資者熱捧美元的局面。

 這種下跌對美元而言是一個大逆轉。今年此前的大部分時間裏,美元強勁上漲,因美聯儲暗示計劃大幅收緊貨幣政策以壓低通脹。這增強了美元相對於歐元和日圆等貨幣的吸引力。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元即期匯率指數跌幅達到1% 創18個月來最大跌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