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俄兩國高級將領通電話 同意保持溝通渠道

美俄兩國高級將領通電話 同意保持溝通渠道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0 12:58: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19日,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與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通話,雙方討論了包括烏克蘭局勢在內的問題。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雙方討論了包含烏克蘭局勢在內的共同關心的問題。

 米利發言人稱,「軍方領導人討論了與安全有關的問題,並同意保持溝通渠道暢通」,不過,具體細節將被保密。

 據悉,二人上一次通話是2月11日。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5月20日消息,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當地時間5月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不會出兵烏克蘭同俄羅斯作戰,美國領導層就這一問題的立場沒有改變。

 此外,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18日重新開放。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當天說,美國採取了額外措施加強對美外交人員和使館的安保。(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美俄兩國高級將領通電話 同意保持溝通渠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