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發文 斥蔡英文當局:等着下台謝罪

台灣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發文 斥蔡英文當局:等着下台謝罪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0 15:26: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指出,在「520」前夕,台灣本地累積確診病例數破百萬例,這就是民進黨的執政成績單,她呼籲全民千萬別忘記,在蔡英文當局6周年的今天,本地單日新冠確診數已近10萬、單日死亡59人,還有一位4歲小妹妹多重器官異常、腦炎、重症住院,「我們不會善罷干休的,你們就等着下台謝罪吧!」

 高金素梅20日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執政」已滿6年,但在疫情暴發的這2年,凡是要通過法令、編列預算、動員人力的給錢政策,都在其官邸的防疫會議上敲定,在立法機構裏通過;凡是採買疫苗、進口快篩要怎麼花錢的決定,卻都是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宣布。

 高金素梅質疑,這種黨政不分、以黨領政的惡習,不正是民進黨在野時最唾棄的行徑嗎?從什麼時候開始,民進黨也陶醉在權力欲望中,變成現在這副自己以前都討厭的模樣呢?

 不僅如此,高金素梅強調,對這場雜亂無章、假公濟私的防疫亂局深惡痛絕的人民們,為了不讓民進黨轉移執政無能、施政冷血的焦點,我們千萬不要忘記,在蔡英文就職6周年的今天,台灣本地確診數已近10萬人、單日死亡59人,還有一位4歲小妹妹多重器官異常、腦炎、重症住院,至今生死未卜。高金素梅痛批民進黨當局:「你們把台灣搞得民不聊生,我們不會善罷干休的,你們就等着下台謝罪吧!」(中央社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台灣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發文 斥蔡英文當局:等着下台謝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