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訪韓前一天 其特勤人員在韓醉酒打人遭遣返

拜登訪韓前一天 其特勤人員在韓醉酒打人遭遣返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1 11:38:09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20日,美國總統拜登抵達韓國訪問,不過兩名負責拜登亞洲行的美國特勤局工作人員卻被遣送回國,其中一人被指控在韓國醉酒後騷擾當地居民。

 韓國首爾龍山區警方說,在拜登抵達韓國前一天,一名美國特勤人員與當地人打架,隨後被警方逮捕。據調查,這名特勤人員是拜登訪問韓國的工作人員之一,負責拜登此行的安全準備及後勤規劃工作。19日,這名工作人員與同事外出聚餐,之後在他與另一名同事一起回酒店時,與當地一名出租車司機和兩名居民發生衝突。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20日迴避了關於這名特勤人員是否被韓國警方拘留或逮捕的說法,只是表示他接受了韓國警方的「調查」。(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拜登訪韓前一天 其特勤人員在韓醉酒打人遭遣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