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匈牙利外長:若俄天然氣供應中斷 將會使本國經濟崩潰

匈牙利外長:若俄天然氣供應中斷 將會使本國經濟崩潰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21 12:03: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匈牙利外交部長彼得•西雅爾多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如果來自俄羅斯的天然氣供應中斷,匈牙利的經濟將會崩潰。而要對匈牙利企業進行技術改造,以加工除俄羅斯油氣之外的其他類型油氣,需要5.5億歐元的額外投資。

 西雅爾多稱,解決這一任務的必要投資總額可能達到約10億歐元。在完全放棄俄羅斯石油的情況下,匈牙利「實際上不可能」從其他國家進口足夠數量的石油。

 西雅爾多指,匈牙利建議歐盟禁運俄羅斯的海上石油供應,而不是陸上供應,以使歐盟各國的經濟繼續正常運行。

責任編輯:楊穎婕 匈牙利外長:若俄天然氣供應中斷 將會使本國經濟崩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