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市全民健身季啓幕

廈門市全民健身季啓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5-24 16:10:5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 24日上午,廈門市體育局召開了2022年廈門市全民健身季暨全民健身運動會新聞發布會,會上發布了今年賽事的總體情況和籌備工作進展。
 
    據了解,2022年廈門市全民健身運動會以「全民健身動起來 一起健康向未來」為主題,共設置10大標桿賽事,分別是:五人制足球、三人籃球、氣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網球、10公里跑、趣跑、棋類、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能大賽。
 
    為發掘廈門優秀體育人才,全面推動廈門群眾體育發展,同時增加普通百姓的參與度和獲得感,今年全民健身運動會開拓創新,羽毛球、乒乓球、網球、五人制足球等9個項目結合了福建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群眾比賽項目廈門代表隊選拔賽,以市賽促省賽,也以省賽帶動市賽發展,為進一步發掘、培養廈門市優秀體育人才做出有益探索。
 
    據悉,該活動由廈門市全民健身工作領導小組指導,廈門市體育局、廈門市體育總會主辦,廈門市社會體育發展中心、廈門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海西晨報社、廈門路橋體育集團賽事運營有限公司承辦。(記者 胡薇)
 
責任編輯:郭昕玥 廈門市全民健身季啓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