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最新民調:逾八成民眾認為國家「已脫軌」

美最新民調:逾八成民眾認為國家「已脫軌」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6 14:56: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蓋洛普25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在頻繁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創紀錄的高通脹、物資短缺、汽油價格高企等影響下,83%的美國民眾認為國家「已脫軌」,僅有16%的受訪者對美國目前的狀況感到滿意。

   民調亦顯示,執政的民主黨獲得的支持率較4月下跌了14%,只有24%,這是拜登總統任期內的最低點。

   哈佛CAPS24日公布的民調亦顯示,在增加就業、抵制通脹和控制非法移民以及外交等幾乎所有問題上,拜登的支持率都在下降。

   《紐約郵報》稱,「這些數字令人震驚」,距中期選舉還有不到6個月的時間,這使得民主黨的前景變得極其脆弱,「公眾的情緒很糟糕,很少有美國人對國家的發展方向感到滿意。」

責任編輯:鄭嬋娟 美最新民調:逾八成民眾認為國家「已脫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