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沈慧林任九龍塘扶輪社新屆社長

沈慧林任九龍塘扶輪社新屆社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6-14 20:52:27 來源:

九龍塘扶輪社日前假香港帝苑酒店舉行「九龍塘扶輪社交職典禮」,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擔任新一屆社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立法會議員顏汶羽,以及藝人方力申、呂頌賢、黎瑞恩、黎燕珊、丁子高、黃詩棋、魏秋樺,粵劇界新貴王志良、林穎施等到場祝賀,場面熱鬧。

image.png

「九龍塘扶輪社交職典禮」日前舉行,該會首長與成員合照。

沈慧林:多項慈善活動回饋社會

沈慧林講到,自己加入九龍塘扶輪社已經有八年之久,擔任社長後,他希望把自己創業11年間認識的社會賢達或曾經合作過的不同慈善機構聯繫起來,共同攜手服務社會。他表示,在任期間,他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探訪或義工服務,並邀請藝人朋友一同參與,關懷社區。與此同時,也將舉辦各類座談會,如邀請方力申及點滴是生命代表到來,分享他們於「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的點滴,向大眾宣傳珍惜食水的重要性;邀請粵劇《呂布情傾貂蟬》團隊,把傳統中華文化藝術分享給更多人。

他和記者分享道,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萬希泉將推出限量版「慶回歸」機械表,意義非凡。他希望通過精美的做工和精緻的設計,為香港、祖國送上祝福。

image.png

沈慧林任九龍塘扶輪社新屆社長。

典禮上,在國際扶輪3450地區2021/22年度總監周基業及2022/23年度總監李德利主禮、2021/22年度助理總監何燕珊及2022/23年助理總監何玉嬋見證下,由2021/22年度九龍塘扶輪社社長陳敏儀把社長肩帶移交至2022/23年度九龍塘扶輪社社長沈慧林,完成簡單而隆重的交接儀式。

上任社長陳敏儀講到,「九龍塘扶輪社致力關懷弱勢社群,向無家者、劏房戶、基層家庭等捐贈抗疫物資及送上福飯,並提供『知識課程』協助他們尋找工作及鍛煉身體。我們亦向獨居長者派發福袋,向他們送上問候和關懷。同時,我們注重培育青年,包括提供獎學金、舉辦職業講座、提供職場探訪機會等等,助他們增強自信心及尋找目標。此外,我社亦着重推廣『環保』及『健康』意識給廣大市民,鼓勵他們身體力行,參與各種有益身心的活動。」 (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沈慧林任九龍塘扶輪社新屆社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