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場吉「米」主題推廣活動 榕城熱鬧登場

多場吉「米」主題推廣活動 榕城熱鬧登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6-20 16:10:54 來源:香港商報网
    6月18日至19日,藉助中國·海峽創新項目成果交易會暨第18屆福建糧食產銷協作洽談會(以下簡稱「糧洽會」)平台,吉林糧食品牌以「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為主題,在福州舉行了一系列的推介活動。繼6月18日的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推介會後,19日又分別在福州久號食堂澳門路店和福州永輝超市奧體倉儲店,舉辦了兩場主題推廣活動。
 
 
    「抓住一個人的心,先抓住一個人的胃。」6月19日恰逢父親節,吉林大米與福州久號食堂合作,免費試吃用高品質吉林大米烹煮的米飯,直接感受吉林大米的好味道,收穫各種吉「米」好禮,近距離、多角度感受好吃營養更安全的吉林大米。活動還特別邀請了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融媒體中心的5位吉林籍主播,一起互動、遊戲,一起聊一聊家鄉的好味道,也帶動現場市民一起,大聲表達父親節「愛」的問候。吉林省糧食行業協會秘書長楊文斌授牌久號食堂「吉林大米體驗店」,拉開了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與福州餐飲門店進一步戰略合作的序幕。
 
    永輝超市是全國知名的大型生鮮農產品商超,全國布局門店超過500家,永輝超市總部在福州,全市商超門店60餘家。19日下午,吉林大米產業聯盟成員企業產品正式入駐福州永輝商超5家門店,是吉林糧食品牌在福建市場穩步落地的又一亮點,有利於穩固拓展傳統商超渠道體系,提高品牌產品在線下消費終端的曝光率,推動品牌影響力、知名度切實轉化成為品牌收益和產業增值。
 
 
    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大米產業處處長周冬虹介紹,下一步,將繼續深化吉閩糧食產銷協作,引導吉林糧食企業深耕福建市場,加速拓展以直營店、大型商超、線上電商為代表的多元化銷售,加快與「餐飲」、「景區」、「酒店」等渠道對接,推動「品牌影響」向「品牌增值」的轉化,加快實現「名米」賣「好價的第二階段目標。活動現場,福建知名大廚用吉林大米製作閩南特色排骨咸飯,吉林大米和福建食材完美相遇,吸引了眾多觀眾流連駐足。福建電視台的當家主播傾情獻唱原創RAP《點讃吉米》,氣氛達到高潮!精彩的演出、趣味的互動讓觀眾們大飽眼福和耳福;美味的吉林大米飯和吉林鮮食玉米讓觀眾們大飽口福。還有傳統爆米花機,現場製作傳統美食;互動區和促銷區好禮多多、人氣滿滿,活動最後抽出兩台電視機大獎,令人直呼「福爆了」!(王丹)
責任編輯:嚴燕紅 多場吉「米」主題推廣活動 榕城熱鬧登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