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茂服務今早復盤 刊發經審核全年業績

世茂服務今早復盤 刊發經審核全年業績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6-23 10:27: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世茂服務(873)發公告刊發經審核全年業績及2021年年報,今日(23日)起恢復在聯交所買賣。世茂服務今早低開10%,報3.78元,現報4.03元,跌4.05%。世茂服務稱,大華馬施雲會計師事務所已核對及同意其綜合財務報表所載的金額,並表示不反對對公司去年綜合財務報表的真實及公平情況發表無保留意見。

 今年4月底,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辭任世茂服務核數師,羅兵咸永道當時在辭任函中指出,要求世茂服務提供部分新業務(包括工程服務和社區智能服務)在其管理賬目就集團收入確認與比較於2022年3月31日發布的集團未經審核全年業績的調整,金額約為9.23億元人民幣的資料;由於疫情下世茂服未能提供羅兵咸所要求的所有資料。

 世茂服務隨即委任大華馬施雲會計師事務所接手。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世茂服務今早復盤 刊發經審核全年業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