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地經濟寒暑表 冠忠巴士盈警料虧損1.4億

本地經濟寒暑表 冠忠巴士盈警料虧損1.4億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6-24 15:09: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巴士公司業績向來是經濟寒暑表之一,最新冠忠巴士(0306)發盈警,預料今年錄得綜合除稅前虧損約1.4億元,按年擴大1.2倍。

 集團解釋稱,綜合除稅前虧損大幅增加主要因政府防疫抗疫基金的補貼減少。上年度獲批補貼包括保就業計劃的1.41億元,合計約達2.42億元。本年度補貼減少至約3400萬元。

 另外,由於政府為應對疫情而實施的大部分旅遊限制和邊境管制措施仍然生效,令集團的核心跨境運輸服務陷於前所未有的停頓。儘管本地運輸服務收入增長良好,但大部分得益被跨境運輸服務的營運虧損所抵銷,對集團財務表現造成不利影響。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本地經濟寒暑表 冠忠巴士盈警料虧損1.4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