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年湖南旅遊飯店職業技能大賽完賽

2022年湖南旅遊飯店職業技能大賽完賽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6-29 20:51:0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29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等多單位聯合舉辦的「2022年湖南旅遊飯店職業技能大賽」完賽。來自全省14個市州組織的代表隊共150名優秀參賽在前台接待、中式鋪床/開夜床、中餐宴會擺台/主題台型設計、西餐擺台、中式烹飪等5個競賽項目展開角逐,充分展示出湖南旅遊飯店業從業人員的良好風貌和高超技藝。

    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副司長李曉勇對本次大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祝賀。他說,此次大賽主題突出、組織有力、成效明顯,對於在全行業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勵廣大幹部職工為加快建設文旅強國努力奮鬥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大家將崗位練兵工作持之以恒地堅持下去,希望選手們能以身傳言教的示範,使旅遊飯店從業人員的服務質量水平得到普遍提高,使旅遊飯店事業的繁榮發展有強有力的人才支撐。

02-629.jpg

    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兼)、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愛武在閉幕式中表示,本次大賽,是湖南旅遊飯店行業服務技能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檢閱、大練兵,也是首屆湖南旅發大會的序曲和預熱。希望全省文旅系統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在全省文旅行業再掀「崗位大練兵、技術大比武、素質大提高」的新高潮,加快培養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步伐,為加快建設文化強省、建設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提供充足的職業技能人才保障。(記者 張思靜)

    附:2022年湖南旅遊飯店職業技能大賽部分獲獎名單

    團體獎獲獎名單:

    一等獎:長沙市代表隊

    二等獎:衡陽市代表隊、岳陽市代表隊、株洲市代表隊

    三等獎:邵陽市代表隊、懷化市代表隊、常德市代表隊

    湘潭市代表隊、郴州市代表隊

    優秀組織獎獲獎名單:

    益陽市代表隊、湘西州代表隊、張家界市代表隊、

    婁底市代表隊、永州市代表隊

    突出貢獻獎獲獎名單:

    株洲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

    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

    株洲華天大酒店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年湖南旅遊飯店職業技能大賽完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