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完美回歸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人偶

【玩樂】完美回歸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人偶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30 15:07:5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繼《蜘蛛俠:不戰無歸》和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後,Marvel Studios 帶來《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開啟「後復仇者聯盟」英雄世界的新一頁,舊愛、新仇、戰友集結!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參照電影預告片,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以大肥佬姿態出場的雷神,經過決心鍛煉後,重拾完美男神身段,穿上全新仿金屬藍、金色盔甲戰袍造型,推出《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1:6珍藏人偶 (豪華/普通版本)。

02.jpg

  頭雕師為演員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打造全新極像真頭雕,一頭瀟灑啡色長髮,塗裝上逼真的皮膚紋理和濃濃的鬚根細節,呈現出堅定意志、嚴肅凝重的表情神態,眼睛位置並飾上特效塗裝,於UV燈光照射下可忠實還原雷神奇俠激活雷電時的狀態。

03.jpg

  整套全新盔甲戰袍屬露臂設計,結合多項細節修飾,背心形戰甲上配有6個飾有仿金屬黑色的圓盾片、手腕位置繫上了一對仿金屬藍、金色的護腕、背部配有一件紅色經典斗篷,均完全參照電影戲服製作。

04.jpg

  為了還原雷神奇俠引發體內雷電的形態,人偶更附設6個可裝拆的LED發光圓盾片連藍色漸變雷電效果配件,模擬雷神釋放能量時圓盾片發出電光狀態。

05.jpg

  設計團隊按照角色比例塑造出高約32cm、具逾30個可動關節的肌肉包膠素體,飾有充滿爆炸力的肌肉質感和青筋盡現的細節。隨人偶會配備一把LED發光的Stormbreaker (可裝上漸變雷電效果配件)、四對不同手部形態的可替換手掌和一個《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人偶系列的特色地台,並有一個額外配件即將登場,以上為普通版本設定。

Hot Toys - Thor 4 - Thor (Deluxe) collectible figure_PR1.jpg

  豪華版本配備一個戴有金、藍色翅膀頭盔的雷神奇俠頭雕,雙眼位置可裝上一對藍色漸變雷電效果配件,更有一對金色裝甲手臂和一件可替換金屬金、銀及藍色胸甲以供替換,讓玩家能輕鬆地還原雷神奇俠於電影中的另一款造型。(記者:雲遜)

07.jpg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1:6人偶,豪華版售價:HK$ 2,180(預訂價:HK$ 2,130)、普通版售價:HK$ 1,930(預訂價:HK$1,89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完美回歸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人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