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擁抱大灣區】增港同心共慶香港回歸25周年

【擁抱大灣區】增港同心共慶香港回歸25周年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7-03 14:25: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廣州增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長春同志到廣州華商學院,與在增港澳鄉賢、在校港澳師生一起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活動,共慶香港回歸,同話未來發展。

QQ截圖20220703142839.jpg

 在校港澳師生分享了收看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的體會,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倍感振奮、備受鼓舞。通過「大灣區就業計劃」就職於華商學院的香港青年李旖雯分享了自己從香港到增城就業的經歷,更加深刻體會到香港背靠祖國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才能更好地迎接新機遇,聯通世界搏發展。

 王長春向在增港澳鄉賢和在校港澳師生致以問候和祝福。他表示,增城區委、區政府長期關心港澳青年在增城學習、工作及生活情況,感謝增城籍港澳鄉賢對家鄉一如既往地關心與支持。

QQ截圖20220703142850.jpg

 增港兩地一衣帶水,同宗同祖心連心,他引用習近平主席在香港講話的內容「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勉勵在增港澳青年學生在國家「十四五」規劃及粵港澳大灣區高速發展之下發揮所長,實現個人理想和國家夢想,鼓勵以增城傑出鄉賢廖榕就先生為代表的港澳鄉親繼續支持家鄉教育,推動增港兩地青少年交流融合、攜手成長,讓家國精神薪火相傳。(記者:頼小青 通訊員:穗增宣)

責任編輯:程向明 【擁抱大灣區】增港同心共慶香港回歸25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