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貓奴必去 谷辰聯乘ARTube期間限定貓貓藝術商店

【玩樂】貓奴必去 谷辰聯乘ARTube期間限定貓貓藝術商店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7 16:31: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愛貓人士注意!今個夏日,素有「和食趣舍 Food Loft」之稱的谷辰化身成貓奴大本營,聯乘藝術團體ARTube,於即日起至8月1日將該店打造成「Cat in the Loft期間限定藝術商店」,以當前流行的NFT及像素風(Pixel Art)藝術元素為主題,變成貓奴潮聖地,讓貓貓的主人在此建立一個「貓貓藝術生活圈」。

 

 期間限定店邀請了13位對貓與藝術有一番見解的藝術家合作,包括藝術家A Little Drawer、Angel Hui、artandi、Cherry、CRAFITI、Goodbye Victoria、Go with the throw pottery、Hin、Kenix Lai、Oh.Mankee 文盈、MZK LIFE、Wini Yue及You Are Beloved,以插畫、寫生、刺繡、玩具、人體彩繪、陶瓷、養生茶、藝術生活品及客製皮革等呈現貓主子的生活。店內設置了不同的打卡熱點,在休息區有可自拍的「貓奴打卡遊樂場」,還有貓貓最愛的巨型爬架,令店內恍如「夏日貓貓胡士托」。

 

 店舖從各地搜羅不同的潮流貓精品,包括各式貓造型日用品、藝術品、襟章別針、明信片及花茶等產品,種類涵蓋衣食住行、精品及生活所需,無論是各款貓型設計或貓主子生活用品都涵蓋其中。(記者:Janice)

仍愛你玻璃杯套裝,包含玻璃杯一對和限定Postcard,HK$408。

You Are Beloved愛你可愛的——黑色大隻佬貓襟章,HK$88。

Kenix in the handmade land——貓咪頭像刺繡,HK$368。

Cherry——明信片,HK$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貓奴必去 谷辰聯乘ARTube期間限定貓貓藝術商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