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港青關俊華:期望深港青年交流更密切

有片丨港青關俊華:期望深港青年交流更密切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8 16:31: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深港青創引領平台立方匯推出「三方匯談」香港青年情系深港系列視頻,幾位香港青年暢談對深港未來發展的期待。

 爲了解決深港兩地的信息差,粵港澳大灣區教育發展協會香港會長、前海深港青年事務專業諮詢委員會委員關俊華建議,未來深港可以通關的時候,深圳和香港前十位的相關青年團體組織可以組織交流活動,他表示,在創新領域,港深大學之間的合作交流已經有很多,比如香港科技大學和南科大在很多方面可以進行産學研合作。

 關俊華還認爲,在爲青年提供便利方面,除政府的幫助外,也希望深港青創服務平台能幫助緩解香港青年在兩地往來辦事的不便。

 「還有,關於稅務問題,國家是改革了很多的,但目前香港仍比較簡單,是單一稅制。如果未來在前海的會計師或香港會計師可以多交流,給兩地市民都做出解說,那麽兩地市民就能更清楚彼此的環境。」關俊華補充道。(記者 郭美紅 黃鳳鳴 視頻 陳彥潔 喬凱)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丨港青關俊華:期望深港青年交流更密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