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餘個項目落地南京紅山新城

20餘個項目落地南京紅山新城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7-15 14:58: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4日,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委宣傳部開展「大V看玄武」活動,本報受邀走進南京紅山新城。據悉,隨着多個項目快速落地,紅山新城現已成為新玄武的代名詞。

    在紅山新城規劃展示館,工作人員從紅山街道的歷史發展講到科技融合下的紅山新城,並通過5D裸眼技術,展示新城發展規劃及現狀。

    據介紹,八年以來,玄武新中心堅持以產城融合為思路,以高端商貿商務、文化創意、科創研發產業為核心定位,致力於打造產業發展空間新格局。截止目前,玄武之光、星河產業園等20餘個項目陸續落地紅山新城玄武新中心。由紅山街道聯合徐莊高新區管委會、鐵北紅山新城管委會打造的紅山新城產業促進中心,已成功引入農業銀行、南京銀行、廣發銀行等20家金融機構,信匯通科創服務平台、法德東恆律師事務所等10餘家服務機構。(宋璟 華振)

    頂圖:紅山新城產業促進中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餘個項目落地南京紅山新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