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葉劉淑儀:目前最重要是通關 「紅黃碼」不監察普通市民

葉劉淑儀:目前最重要是通關 「紅黃碼」不監察普通市民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7-24 18:24: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會議召集人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24日)出席書展活動時表示,即使未能與內地免檢疫通關,也可先對外通關,進一步振興經濟。她指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提出的安心出行「紅黃碼」,細節仍在研究,並強調只會針對極少數確診市民,並非如外界所言會藉此監察普通市民。

 葉劉淑儀說,金融業界做生意需要外遊,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通關。新政府班子取消航班「熔斷機制」可令經濟慢慢復蘇,但現時的檢疫酒店和機票昂貴,通關能令金融產業發展更好。她提到,即使未能與內地免檢疫通關,也可先對外通關,進一步振興經濟。特區政府非常清楚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影響,已努力工作中。

 對於近期部分人離開香港的現象,她回應說,已見慣過去多次人才流失,對此不感到擔心。她相信待疫情穩定,政府陸續放寬對外交往後,許多人會回來。(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葉劉淑儀:目前最重要是通關 「紅黃碼」不監察普通市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