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滬港校友聯合會首長訪生產力促進局

滬港校友聯合會首長訪生產力促進局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8-04 22:00:31 來源:

滬港校友聯合會主席單志明日前率該會首長訪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受到該局主席林宣武的熱情接待。林宣武向各位企業家講解生產力局的各項功能及發展重點,支持香港中小企業創新,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他介紹了生產力局組織架構、再工業化實例、智慧生活、資助計劃、香港製造及數碼轉型等。該局將聆聽業界聲音,幫助中小企業於中國內地及東盟業務得以擴張發展。

滬港校友聯合會一行參觀了智能製造及「再工業化」展館,了解廚餘再生俠、綠色科技館、食品科技實驗室等。出席的滬港校友聯合會首長還有秘書長李杲山,副主席周珮祺、蒲政、胡建克等。圖為滬港校友聯合會一行到訪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責任編輯:社團部 滬港校友聯合會首長訪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