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特朗普:美國在許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國家」

特朗普:美國在許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國家」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8-07 21:28:29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美媒C-SPAN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6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發表演講時稱,美國在許多方面「已經成為一個第三世界國家」。

    特朗普表示,「我們是一個經濟不景氣的國家,供應鏈斷裂,商店不再有庫存,教育系統在每個名單上都排名墊底。」

    他還指出,美國「在世界範圍內不再受到尊重或被傾聽,我們在許多方面已經成為笑柄」。    

    此外,特朗普還提到,美國的通貨膨脹率達到了40多年來的最高水平,美國在能源方面不再獨立,必須向委內瑞拉和沙特阿拉伯「乞求」石油供應。(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特朗普:美國在許多方面已成「第三世界國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