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海冰壺展傳奇」活動啟動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中海冰壺展傳奇」活動啟動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8-09 12:06:1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及響應「全民運動日2022」,進一步推廣全民健康運動,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聯同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及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日前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喜慶回歸廿五載 中海冰壺展傳奇」活動啟動禮。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高永文,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中國海外集團副總經理巢剛,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董事及副總經理、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裁黃江,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王知剛﹑中國海外集團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梁榮強擔任主禮嘉賓。

14.jpg

    一眾主禮嘉賓主持活動啟動儀式。

    巢剛在致辭中說,地板冰壺是一項由冰壺運動框架下建構出來的一項運動,只要在地面上放置一條賽道就可以隨時玩起來,入門門檻不高,男女老幼、健全及傷殘人士都可以輕鬆參與,能夠配合到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促進共融發展的理念。

    高永文指出,預防新冠肺炎除了要接種疫苗外,還要保持適當的運動量,認為地板冰壺是項十分好的運動,男女老幼都能參與,並感謝中國海外愛心基金會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一直不遺餘力服務社區。

    劉震表示,地板冰壺是項全身心運動,有助參加者全方位發展。他表示,7日為「全民運動日2022」,是次活動正正提供了機會讓參加者接觸地板冰壺這項特別的運動,希望大家能全情投入參與,每天積極做運動。

15.jpg

    主禮嘉賓與7個參與機構及培訓機構代表合影。

    活動還邀請了香港「女鐵人」陳樂怡上台分享作為運動員的體會及永不放棄的精神,並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社區體育運動。

    各位嘉賓與眾同樂,與7個社區團體(包括香港奧運獅子會﹑新家園協會﹑香港教育協會﹑香港工聯會東涌地區聯絡處﹑香港蘇屋邨居民協會﹑火炭連線﹑樂活海達居民會)共同參與地板冰壺體驗活動,親身感受地板冰壺的樂趣及好處。

    為順利將地板冰壺運動推廣至社區,中國海外集團招募約40名義工,參與了多次由中國香港冰壺協會、香港冰壺學院以及香港可持續發展教育學院的專業培訓,成功成為「地板冰壺推廣大使」。

    頂圖:(左起)黃繼生﹑王知剛﹑巢剛﹑高永文﹑劉震﹑陳凱欣)親身體驗地板冰壺的樂趣。

16.jpg

    活動獲多個團體支持,超過200名市民參與地板冰壺體驗。

責任編輯:蔣璐 「中海冰壺展傳奇」活動啟動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