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以香味展現內在美 NARCISO全新cristal淡香精

【美容】以香味展現內在美 NARCISO全新cristal淡香精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15 17:01:4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一款好的香水,不但香氣舒適,更能提升氣質,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好感。narciso rodriguez為經典的NARCISO香氛系列增添新成員,推出全新cristal淡香精。這款香氛散發輕柔花香的清新氣息,並帶着麝香和木質的感性,彰顯女性的氣質及內在美。

 

 cristal淡香精前調能讓人想像出佛手柑氣息照亮了綻放的花朵花瓣,成就了一束以玫瑰和白花組合而成的閃耀花束。純淨細膩的中調和感性的後調則帶有麝香的香氣,在優雅的木質香、感性的雪松木和開司米木帶動下,留下神秘而具感染力的氣味。香氛蘊含超過85%天然成分,調香師 Natalie Gracia-Cetto 在挑選主要的成分時,選用了來自意大利並符合道德貿易原則的佛手柑,及使用嶄新蒸餾升級循環工序提煉的玫瑰香調,以創造出散發新鮮玫瑰氣息的花香調。

NN Cristal EDP 2022 - Digital visual_Bottle 1_RGB Web_4x5_300dpi.jpg

cristal淡香精,HK$510/30ml、HK$790/50ml、HK$970/90ml。

 此外,瓶身設計簡單純淨,透亮的玻璃瓶滲透着優雅的淡粉紅色,呈現瓶中明亮動人的香氛氣息,並與同系列其他香氛一樣擁有標誌性透明的玻璃立方體,線條更恍如天然水晶的刻面般細緻,再配合啞光粉紅色瓶蓋,與瓶身對比鮮明,散發出動人的光彩。 (記者:Janice)

 

同為NARCISO香氛系列的ambrée淡香精,HK$510/30ml、HK$790/50ml、HK$970/90ml。充滿了異國氣息的梔子花、橙花和依蘭依蘭的香氣。

poudrée 淡香精,HK$510/30ml、HK$790/50ml、HK$970/90ml。香氣由白色茉莉花花瓣和保加利亞玫瑰交織,散發出細膩的花香氣息。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以香味展現內在美 NARCISO全新cristal淡香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