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企在深圳發布四款畢加索系列珍釀 搶佔廣東市場

澳企在深圳發布四款畢加索系列珍釀 搶佔廣東市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8-16 23:03: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資企業宏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16日在深圳舉辦「大師靈感 為愛而生」——詩貝·畢加索靈感系列上市發布會,推出《夢》《蜷坐的女人》《酒神》《朵拉》等四款以畢加索名畫命名的詩貝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2.jpg

產品發布現場

    畢加索《夢》主題威士忌率先發售

    澳門宏基行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宏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紹文,宏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董事葉朝輝,詩貝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中國區營銷總監黃健中,佛山市煒力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國耀,以及來自澳門與內地的企業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動。

    葉朝輝致辭表示,很高興詩貝威士忌品牌進入廣東市場,該品牌創辦於一七七〇年,經歷十代二百四十多年的傳承,該酒廠是詩貝河上游的第一家酒廠,坐擁最原始的純凈水源,也是蘇格蘭少數堅持傳統的蒸餾廠。該品牌威士忌不僅榮獲英國皇室六大皇宮唯一指定單一麥芽威士忌,近年更橫掃國際獎項,包括世界最佳單桶威士忌冠軍。

4.jpg

四款藝術系列珍釀

    活動現場,主辦方發布四款「詩貝·畢加索靈感系列藝術珍釀」。日前,詩貝獲得畢加索畫作的獨家授權,可將作品獨家印刷在酒瓶上。詩貝形象大使佘敏真透露,該系列珍釀以畢加索七位繆斯為主題,陸續推出七款限量版產品,預計到二〇二五年全部出完。

    目前,首款威士忌《夢》已率先發售。這款酒以畢加索的畫作《夢》為主題,該畫作於2013年被美國對沖基金經理史蒂文科恩以1.55億美元天價,從美國賭場大亨史蒂夫永利手中買下該畫。該款產品以波特桶與波本桶創新勾兌,散發出獨有的堅果巧克力香甜,伴隨着迷人木質麥芽香,猶如少女朦朧睡顏下的美好和獨特。

    待疫情緩和後加大香港市場推廣

    今年六月,澳資企業宏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在廈門與詩貝簽署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高年份中國區獨家經銷合作協議,標誌着詩貝將依托澳企在內地鋪設的銷售渠道,進一步拓展內地市場。

3.jpg

葉紹文先生(右)接受媒體記者採訪

    葉紹文表示,深圳是華南地區最重要的洋酒市場之一,加之臨近的廣州、東莞、惠州、汕頭亦對洋酒興趣度較高,因此,將新品發布會選在深圳。等疫情相對平復後,會在上海再辦一場發布會,開拓華東市場。旗下公司同時亦是詩貝品牌高年份酒的港澳市場總經銷商,目前產品已全面落地澳門,等待香港疫情緩和後,會加大推廣力度。

    他指出,詩貝的產品無論品質還是口感,都相當不錯,希望利用旗下企業在內地多年推廣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經驗,將詩貝產品帶到千家萬戶。他認為,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但內地高端洋酒發展依舊勢頭良好,疫後還有很大機會出現報復性增長。(記者 郭美紅)

    頂圖:產品發布現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澳企在深圳發布四款畢加索系列珍釀 搶佔廣東市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