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橋水基金:美國股市沒有做好經濟增長放緩的準備

橋水基金:美國股市沒有做好經濟增長放緩的準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17 10:23:13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與那些將標普500指數最近的回撤視為反攻前奏的多頭相比,橋水的Rebecca Patterson異常冷靜。

 「市場正在預計美聯儲將穩穩落地,通脹迅速回到美聯儲目標而沒有發生經濟衰退。」身為橋水首席投資策略師的Patterson周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似乎不太可能。」

 她說,要麼美聯儲決定容忍通脹率高於2%的目標水平,要麼是收緊到足以推動美國經濟陷入衰退,「這意味着收益將不得不下降。」

 「量化緊縮和縮表剛剛開始熱身,」她說,「到9月,你會看到QT步伐加快。我認為人們沒有充分關注這可能對市場意味着什麼。」

責任編輯:朱劍明 橋水基金:美國股市沒有做好經濟增長放緩的準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