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一男子因暴力威脅聯邦調查局人員被捕

美國一男子因暴力威脅聯邦調查局人員被捕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17 10:53:2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8月16日電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男子日前因暴力威脅聯邦調查局人員被逮捕。

 據美國司法部15日發布的一份通報,這名男子名叫亞當·比斯,現年46歲,12日在賓夕法尼亞州默瑟縣被逮捕。

 通報顯示,被逮捕前兩天裏,比斯被舉報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針對聯邦調查局人員的暴力威脅,他被指控影響、阻礙或報復聯邦執法官員。如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0年監禁。

 據悉,聯邦調查局和美國國土安全部近期聯合發布內部公告說,前總統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上周遭聯邦調查局人員搜查後,聯邦執法部門面臨的威脅增加。

 公告說,有人威脅在聯邦調查局總部大樓前放置可能造成放射性污染的「髒彈」,並號召發起「內戰」和「武裝反抗」。

 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協會主席布賴恩·奧黑爾在一份聲明中說,煽動對執法部門和人員暴力的行為不能被接受、應被各方譴責。(新華社記者 孫丁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美國一男子因暴力威脅聯邦調查局人員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