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Wild Organic以天然植萃力量與港人抗疫

Wild Organic以天然植萃力量與港人抗疫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8-18 12:03: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Wild Organic源始有機有限公司已連續第5年榮獲「香港旅遊業十優推介—零售」獎項,專門店設於交通便利的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主打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零售及有機香薰美容修護療程。

 創辦人陳李妮介紹Wild Organic的產品均在澳洲研發及製造一系列的純淨植物精油、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以澳洲的天然優質水源及有機植物為護膚品的基底,加入各種高效植物萃取及精華成分,製造出高品質天然護膚品;同時亦有提供香薰及美容護膚療程,令客人從外到內都得到紓緩療癒。

02.jpg

Wild Organic有機香薰美容修護療程使用100%天然有機純植物精油,達至理想身心修護療效。

 香薰美容修護療程則以全人手按摩療法,配以天然、有機、高效的香薰配方及美容產品,為肌膚進行一連串滋養、修護及淋巴排毒的療程,激活疲憊肌膚,即時改善各種問題。同時,以專業香薰配方為客人提供肩頸及手部按摩,紓緩因生活緊張所積存的壓力,給予客人調整身心、回復狀態的地方。

03.jpg

Wild Organic 天然複方精油,左起:放鬆舒壓複方精油、清新醒神複方精油、呼吸順暢複方精油、鎮靜安神複方精油。

 疫情下,人人注重殺菌、抗病毒等功效性產品,但市面上大多抗菌產品均含有高濃度酒精及致敏物質,容易引致皮膚敏感痕癢;同時看着每日確診數字上升亦造成不少人無形的心理壓力。

 創辦人陳李妮致力教導客人運用精油的強效殺菌抗病毒功能,以天然有機的精油淨化空間及清潔家居,透過天然精油的香氣,更可紓解疫情帶來的鬱悶煩躁及不安感,打造舒心無菌家居。亦新推出一系列天然有機的複方精油,方便不熟悉精油的用家使用,方便速效。因此,Wild Organic希望推廣香薰療法同香薰護膚品,讓客人從內而外都得到療癒,幫助客人渡過一波又一波嚴峻的疫情。

04.jpg

Wild Organic專門店設於交通便利的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此外,於美容院服務暫停期間,Wild Organic亦不斷進步,除了為美容房間進行翻新工程,亦有為各同事加強品牌理念、產品知識、銷售技巧及顧客服務等培訓,提升服務質素及客人的體驗品質。

 同時為保障同事及顧客的健康,現時所有員工都必須佩戴口罩及每天進行快速檢測,每一至兩小時會以消毒產品清潔店面及地板,所有顧客進店須要測量體溫及以香薰消毒搓手液搓手,盡力為顧客提供一個最潔淨及安心的店舖環境。

 頂圖:Wild Organic高品質天然護膚品。

責任編輯:楊穎婕 Wild Organic以天然植萃力量與港人抗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