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廣汕高鐵最後一座大橋合龍 即將全線鋪軌

有片 | 廣汕高鐵最後一座大橋合龍 即將全線鋪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9-14 14:09:57 來源:新華社

 連接粵港澳大灣區和粵東地區的重要幹線廣汕高鐵最後一座鐵路大橋增江特大橋於9月13日16時許成功合龍,即將進入全線軌道鋪設階段。

 增江特大橋是廣汕高鐵全線重點控制性橋樑工程,位於廣州市增城區石灘鎮境內,橫跨增江水道,全長2569.48米,橋樑主跨260米。

 廣汕高鐵聯通京廣、京港高鐵和沿海鐵路,建成通車後廣州到汕尾的時間將由目前的2小時縮短到最快40分鐘左右。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廣汕高鐵最後一座大橋合龍 即將全線鋪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